騙人的簡士哲

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我想俗話講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再好的賺錢方法,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


一剛開始,在我的信箱裡面、FB的最新動態,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你想要脫離貧困嗎?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我當時就在想:「真的有這樣好嗎?如果他是假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所以,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


當天,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


這實在有所感觸。試問一下,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所以我決定突破!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


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起初,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天呀!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你有試過,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你馬上看到錢進帳,這種興奮程度。


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老師也一直強調,名單的重要性,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


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哪來今日的悸動壓!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三, 7月 24, 2013

請勿當網賺毛毛蟲

請勿當網賺毛毛蟲

網賺其實不只是Internet Marketing,他是所有世間商業活動的延伸。所以可以不受任何傳統生意模式 (甚至是網絡營銷模式的限制。他可以單純只在網路上拓展商機、虛擬與實體整合作營銷,更可以聯合所有好手一起共創商機。這是一般行業所做不到的事,如此之好,卻往往因種種個人的因素而故步自封影響到成果。其中一個最能夠描述出多數人的心聲:毛毛蟲效應 ~


毛毛蟲效應

    法國昆蟲學家法布爾曾經做過一個著名的實驗,稱之為"毛毛蟲實驗":把許多毛毛蟲放在一個花盆的邊緣上,圍成一圈,他又在花盆周圍不遠的地方,撒了一些松葉 (毛毛蟲最愛的樹葉)

  就這樣,毛毛蟲開始,繞著花盆的邊緣一圈一圈地走,時間不斷的過去了,這些毛毛蟲還是努力不斷地繞著花盆的邊緣在轉圈,轉了八天後,在少數"Guts的毛毛蟲領導"的帶領下,它們才回到花盆邊的起點。不過由於毛毛蟲墨守成規的本能、習慣、先例和經驗,最後付出了生命但沒有任何成果。

  後來,科學家把這種喜歡跟著前面的路線走的習慣稱之為"跟隨者"的習慣,把因跟隨而導致失敗的現象稱為"毛毛蟲效應"


毛毛蟲效應的啟示

  坦白說,我們人類也難逃毛毛蟲效應的影響。在進行工作、學習和日常生活的過程中,在面對那些"駕輕就熟"的問題,會下意識地是不由自主地依靠既有的經驗,按固定思路去考慮問題,不願意轉個方向、換個角度想問題。往往這些就是人們無法踏出舒適圈的原因,也因此許多人的網賺學習過程中都被自己""住了。

  固有的思路和方法具有相對的成熟性和穩定性,可以讓試務更順利的進行。不過在這網路資訊時代,只固守舊思維與行為模式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因為不突破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毛毛蟲定律告訴我們不能盲目的因循守舊,墨守成規,一成不變。在試驗中,我們可以發現,毛毛蟲之所以最後精疲力竭而死,是因為它們盲從,而不思改變現狀的方法。此刻若是有一個知道真正方向的人有勇氣願意帶著大家往對的方向走,整個狀況就會圓滿了。  

 


突破毛毛蟲效應小故事

     有一則很有意思的小故事。話說,某座小島上發現了大量的金礦,許多人紛紛來此淘金,不久後,一個商人也想加入到淘金隊伍中。但是首先他 沒有大量的資金,無法購買大型的機器,其次,他錯過了最佳的採礦時間,金礦的數量每況愈下。剛好此時,有一個公司願意低價轉讓自己的採礦設備。現在他面臨 著選擇,要不要購買這個設備,然後抓住最後的機會,撈上一筆。最後,經過深思熟慮,這個年輕人決定買一條船,負責小島到陸地之間的航運,運送工人和礦石。 最後這個商人賺了很大一筆錢。

  商人很明智,沒有在大家盲目投資跟進淘金產業的時候也選擇盲從,而是選擇了其他途徑,在不遠處的地方發現了更廣闊的商機。這就是聰明的毛毛蟲,在大家還在原地踏步的時候,自己另闢蹊徑,找到了更適合的方向。

 

跳脫網賺學習的舒適圈

     網賺的本質是實體商業的延伸,所有該具備的商務與行銷企畫概念其實是一樣的,如何挑選熱賣的產品、如何找到潛在客戶群、如何運用網賺技巧 (文章、圖片、影音、SEO、廣告來吸引他們並建立信任感一直到第一次的銷售、第二次的銷售等之後的追售,這些其實都已經算是固定的流程。學會了這些流程,就好像毛毛蟲學會了爬行一樣,毛毛蟲爬行的技巧是不是每個都100分呢?但他們失敗的地方是甚麼呢就是只會依照習慣來求生存。 

    

 在學習網賺的過程中,我們一但將所有該掌握到的知識與該擁有的技能具備後,其實網海之大真的是任您遨遊。不過我得老實與各位報告,真正用心在學習並從實際運用中找到問題與改進的人是偏少的,許多人被卡在與今天主題有關的毛毛蟲效應中無法自拔。而我可以很肯定的說這群少數持續不懈的學員都會在網賺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但其他學員我也很衷心的希望各位可以按照教育網的學習流程一步步的學,若您是參加新手上路的學員,請務必將每週Home Work作完,而哪些參加專人貼身培訓的學員,請確實將整合運用與策略、心法來全盤實際操作。多加一把勁,跳出無謂的舒適圈才是突破之道!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8位數網賺行列,希望能在新手上路的課程中與您見面。若是您對我們的精心策劃的貼身教練課程 (專人一對一培訓,需額外付費)有興趣,也可以與我們客服人員連絡或填入下列表單,我們將會提供課程內容與細節。


● 報名連結(請立即點入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