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簡士哲

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我想俗話講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再好的賺錢方法,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


一剛開始,在我的信箱裡面、FB的最新動態,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你想要脫離貧困嗎?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我當時就在想:「真的有這樣好嗎?如果他是假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所以,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


當天,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


這實在有所感觸。試問一下,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所以我決定突破!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


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起初,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天呀!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你有試過,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你馬上看到錢進帳,這種興奮程度。


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老師也一直強調,名單的重要性,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


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哪來今日的悸動壓!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三, 7月 03, 2013

紅海之戰~差異中求生存

紅海之戰~差異中求生存

當我們決定要開始做生意,你我最原始的出發點可能不盡相同,有人想要成就理想、有人確信自己的產品或服務是可以幫助人得到某方面的改善、也有人純粹就是想要賺錢。不論我們的出發點是甚麼,想要勝出都一定要了解:我們的商品到底有多"紅海"?!

有人認為網賺(Affiliate or Internet Marketing)是一片紅海,其實不然,因為它並不是一個產業,而是一種通路模式。在這裡,您可以將您的理想與網絡結合並向您的目標市場甚至是全世界推廣。所以,基本上您可以在網絡上行銷任何商品,只要您能夠取得您目標客戶的信任,以及建置完善的物流與金流系統來服務您的客戶。若可將您的商品包裝成知識型商品作行銷,則更有優勢(索取貼身教練詳情)。不過在這裡我們將來探討另一項重要的事實"市場需求"。市場需求粗分兩大方向,一則是已經有人在經營的,另一則是有潛在需求,但卻沒有人提供這樣的商品 (產品或服務)

不久前聽到一個年輕的房地產業者說過:別迷信藍海,因為裡面可能沒有魚,他又補充,紅海中可能競爭激烈,但有魚。不知各位看到這樣的概念有甚麼樣的感想呢?是醍醐灌頂、心有戚戚還是不以為然?不論您的感覺如何,是否有同樣的經驗來證實這年輕有為的房產商的話,我們都要抱著一個感恩的心來聆聽,因為他帶來了一個很重要的行銷慨念:差異化。沒錯,就是因為他看事情的角度跟一般人有所差異,讓他走出一條不一樣房產經營模式,創造出另一個商機。

所以,反觀我們自己所正在經營或籌畫中的網絡生意,是屬於紅海、藍海甚至是綠海都好,差異化地操作絕對是一個非常棒的策略。華人有一個很特殊的作生意傾向:一窩蜂。看到什麼商品大賣,就有如餓虎撲羊般的進場,然後越後面進場的就越向飛蛾撲火地慘敗。如此大家都賺不到錢還把市場作壞了。但如果自己本身的商品已經是個Me Too商品,而又沒有本錢作產品功能改良,那我建議各位可作些軟性的改變,例如重新包裝您的商品然後用新商品企劃的方式推出,也可用故事來賦予這新商品生命,這除了讓產品愛用者感到耳目一新外,更可善用故事行銷的魔力,讓您的商品在紅海中獨樹一格,引起話題與關注進而開發出另一目標族群的客戶

多用一份心,為您現有或未來的商品,找到您的潛在客戶群,讓他們從認識您與您的產品所能為他們帶來的好處與改變,進而讓他們相信您,透過持續的行銷與溝通 (但請控制節奏,過鬆或過緊都會有反效果)。讓他們成為您明單內的中實讀者並成為忠實擁載者。而您也有責任來提供最棒的商品與服務來滿足他們的需求。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8位數網賺行列,希望能在新手上路的課程中與您見面。若是您對我們的客製化的貼身教練課程有興趣,也可以與我們客服人員連絡或填入下列表單,我們將會提供課程內容與細節。


● 報名連結(請立即點入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