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簡士哲

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我想俗話講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再好的賺錢方法,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


一剛開始,在我的信箱裡面、FB的最新動態,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你想要脫離貧困嗎?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我當時就在想:「真的有這樣好嗎?如果他是假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所以,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


當天,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


這實在有所感觸。試問一下,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所以我決定突破!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


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起初,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天呀!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你有試過,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你馬上看到錢進帳,這種興奮程度。


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老師也一直強調,名單的重要性,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


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哪來今日的悸動壓!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二, 12月 03, 2013

在风雨人生路上,你有人生的备胎吗?


在风雨人生路上,你有人生的备胎吗?


亲爱的朋友:或许你的专业非常的好,或许你有一个很好的家庭背景,或许你有一张漂亮和帅气的脸蛋。但是,当有一天你的专业不再被重用,当有一天你的家庭背景突然变故,当有一天你不再漂亮和帅气,你还有什么呢?  



我 的老爸曾经告诉过我:要为自己的人生,学会走出原来的境界,再学习、再成长------言 外之意就是找备胎!我当时心想:我有专业,又有这么稳定的工作,找什么备胎?看见我优哉游哉,一点危机感都没有。他讲了一个故事:有一只海螺,常看到渔夫 拿着长长的钓竿要钓它,每当它看到这危机时,它的头就缩进去它认为十分安全的壳内,躲避一切。隔了几天,它想伸出头来看看风景,呼吸一下空气。它突然发 现…周围环境变的都不太一样了,它已经身处在一家海产店,外面标价:50元。真的,当时是茫然不理解。但是事过多年,我走过的路和我所经历的事,让我明白你的工作非常的好,但是拿掉你的专业,你剩什么?我们就像故事中的海螺,遇到困难,就躲起来。我们在上司眼中,也只是一个价钱而已。


  

但是,备胎又如何找,这也是我多年的问题,也走过了不少弯路,做过无数次的选择,而且我现在也面临着如何引导我那十五岁儿子成人后怎样选备胎的问题。当有一天,我不经意的翻阅报纸看时,一幅大面积的广告吸引了我,8位數財富全球講座,由全球知名網賺大師 簡士哲Ethan Tony Chien 主講 ----27歲時因為一則新聞,從此改變了他的一生。 并 引起了我的好奇,那这则广告,将对我的影响会怎样呢?其实,我是没经过什么研究和心理斗争就成为了会员,因为,我的目的很明确,一定要我的儿子参加,让他 的注意力从电脑游戏和无聊中转移...希望简士哲大师的经历能影响到他,但是,由于儿子正值高中,时间上还是有限的,这样一来,学习的任务就落在我的身上 了,其实,对于我来说,挺不容易的,因为,我基本上也算是个电脑盲吧。但为了我的过去和我儿子的今后,我真的开始研究8位數財富 教育网了----经过几个月的学习,让我更多的感觉到,这 个教育网有着完善的知识体系,但又不同于其他,因当今互联网发展太快了,可以说天天有变化,而am.5168.us更具有时代感,他可以随着这变化而应 变,永远处在时代的潮流之上。周周告新事,周周有讲座,时时有问题,时时有解答,并提供了多种和全方位的非常系统的智慧咨询和学习讲座,让你的学习永远处 在正能量正循环的良性状态....我忽然惊觉,这不是我多年寻找的人生"备胎"吗?也忽然有一种责任,应该透过一定流量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能享用这个人生"备胎"。因为,现在太多的人不管工作和生活顺和不顺,都是心在飘...世界的多变又多事;环境变坏人也变。在一个单位你若要升迁需要众多人同意,可是离开一个人就可以决定。所以:只有了解了趋势才会去寻找自己的备胎。在20年前,你所拥有的优势,可以用5年;在10年前,你所拥有的优势,可以用2年;而现在,你所拥有的优势,只能维持半年曾 经有个台湾记者访问『穷爸爸与富爸爸』的作者:「我想要在我的工作上更上一层楼,我应该去进修我的英文吗?」,这位作者回答他:「难道纽约街头的乞丐,英 文能力比你差吗?」。很显然,不是专业上的问题,这也是多数人始料未及的,总以为只要不断的精进专业知识,就可立于不败之地。可惜趋势不断地在改变。



    亲爱的朋友,请问你现在所拥有的能力还能用多久?站在企业的立场,遇到逆境就要裁员,来去的命运都掌握在老板手里,因此,早清醒早去准备自己的人生备胎吧!因为,在顺境时找出路比在逆境时找退路还来的更简单。细心的人会注意到:在公路上跑的车都是四个轮子,但是他们都有一个重要的轮子,你是看不见,那就是--备胎!经常问问自己,在风雨人生路上,你有人生的备胎吗?8位數財富教育网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最近8位數財富教育网的总裁----全球知名網賺大師 簡士哲Ethan Tony Chien 在全球循环的免费讲座,真的很值得 一听,不要错过这人生备胎的抉择哟!8位數財富教育网还有一个很棒的团队为您备胎,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