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簡士哲

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我想俗話講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再好的賺錢方法,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


一剛開始,在我的信箱裡面、FB的最新動態,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你想要脫離貧困嗎?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我當時就在想:「真的有這樣好嗎?如果他是假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所以,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


當天,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


這實在有所感觸。試問一下,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所以我決定突破!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


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起初,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天呀!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你有試過,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你馬上看到錢進帳,這種興奮程度。


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老師也一直強調,名單的重要性,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


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哪來今日的悸動壓!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日, 1月 26, 2014

Expedia.com 受到谷歌懲罰

Expedia.com 受到谷歌懲罰

最近這幾天,在SEO業界的一件大事就是Expedia.com在谷歌上的排名明顯降低,很明顯地是遭到了谷歌的懲罰。這件事的起因是在上個月,有一個部落客不滿谷歌對他的網站做出懲罰,而決定撰文罵說谷歌只會欺負小網站,而大公司做出違反谷歌政策的事時,谷歌都都視若無睹。他舉的大公司例子,就是Expedia.com。在上星期,Expedia.com在谷歌上的排名大幅地下降。根據SEO工具公司 Searchmetrics 的分析,Expedia.com的SEO能見度 (SEO Visibility) 明顯地降低。SEO能見度是Searchmetrics自己研創出來的數據,基本上是用來估計一個網站獲得的SEO流量。根據老貓自己的經驗,它這個數據是蠻準的。換言之,Expedia.com應該是真的有少了四分之一的SEO流量。

Expedia SEO Visibility Drop

以下是幾個Expedia.com被谷歌降低排名的例子:

hotels: 原本排第2,現在排第27
airline tickets: 原本排第2,現在排第20
vacation packages: 原本排第1,現在排第11

報告一出來,許多部落格都撰文猜測說發生了什麼事。經過這兩天的紛嚷,看起來是Expedia.com本身在做SEO的時候有問題。根據 LinkResearchTools 的分析指出,Expedia.com 在反向連結上的問題不少。從這些資訊看起來,Expedia.com這次被處罰並不冤枉。

接下來,就要看Expedia怎麼做。如果他們決定要專心清除這些有問題的連結的話,那他們的排名將可以緩慢地提升,不過要能夠回到原本的排名將會是很困難的事。之前在2011年被谷歌因為有太多過於優化連接字的垃圾連接而遭到處罰的 jcpenney.com (JC Penney 美國的一間連鎖百貨公司),到現在它的SEO能見度大概也只是最高峰時的一半多一點而已。另外一個出過問題的Overstock.com,也是在2011年被谷歌因為透過付費來獲取連接而被懲罰。現在它的SEO能見度也只有最高峰時的三分之二。

如果Expedia.com 不趕快清除這些有問題的連結,之後還可能會有更嚴重的後果。雖然它在許多關鍵字上的排名有明顯地降低,至少現在如果在谷歌打入Expedia這個字去搜尋,expedia.com還是排在第一名。老貓知道另一個美國上市公司的網站在上個月被谷歌懲罰,在許多關鍵字上的排名從本來的前三名掉到十名外。在這個禮拜,更嚴重的事情發生:在谷歌搜尋該公司名稱時,該公司的網站排名是45。這種情況唯一的可能,就是該網站受到谷歌的人為處罰。

出處: http://www.seoland.tw/archives/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