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簡士哲

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我想俗話講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再好的賺錢方法,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


一剛開始,在我的信箱裡面、FB的最新動態,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你想要脫離貧困嗎?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我當時就在想:「真的有這樣好嗎?如果他是假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所以,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


當天,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


這實在有所感觸。試問一下,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所以我決定突破!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


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起初,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天呀!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你有試過,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你馬上看到錢進帳,這種興奮程度。


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老師也一直強調,名單的重要性,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


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哪來今日的悸動壓!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日, 10月 06, 2013

評論:將數據存儲到雲端的五大理由

評論:將數據存儲到雲端的五大理由

在雲計算出現之初,很多人認為雲計算僅僅是曇花一現,但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不得不承認雲計算正在悄然的改變著我們的生活,雲計算將不可避免的逐漸取代所有的其他形式的IT。

  在未來,基于雲上的應用將會越來越多,那麼,為什麼雲計算讓這麼多人選擇它呢。其能夠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好處呢?關于雲計算之前優勢的文章以前已經很多,這裏我們將對這些理由進行一下總結,看看是否值得我們將業務移動到雲上呢!

評論:將數據存儲到雲端的五大理由

  1。保護數據安全

  雲技術基本上意味著美國技術更是,幾乎所有的雲計算都跟美國人相關,美國也是採用雲計算的倡導者。這是一個現實的問題。

  自從棱鏡門事件過,對于雲計算的隱私安全問題的討論目前已經成為熱點,很多人甚至悲觀的認為,棱鏡門事件將使得雲技術發展受到影響。顯而易見,以任何形式的竊取數據的方式都是客戶所不接受的。

數據安全

  數據安全

  但棱鏡門事件並不需要我們談"雲"色變。雖然大部分數據都存儲在美國IT技術更是,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國家都允許對用戶數據的竊取,我們可以將重要的數據放在那些法律規定中不允許的國家。例如瑞士等。而且雲計算對數據的保護要更加的完善,對于數據保護也會更加嚴密。

  第2頁:節約成本

  2。作為服務

  雲作為服務能給我們提供用戶,如今,隨著雲計算的發展,越來越多的與雲相關的服務出現,為我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了各種便利。

  雲服務在自然災害中的應用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應用,人們利用雲計算搜尋與自然災害相關的現象,通過整合分析最後確認是否在某地出現自然災害。

  3。節約成本

  大數據時代,存儲的數據正在與日俱增,利用傳統的存儲方式,我們需要不斷的增加存儲設備。而且我們的設備利用率最高也就達到50%左右,是一個極大的浪費。

節約成本

  節約成本

  利用亞馬遜雲存儲技術,我們可以達到同樣的存儲目前,我們可以根據需求進行實時的擴展,並且我們不會造成浪費,同時,亞馬遜出色的數據保護還會對我們的數據進行備份,保證我們的安全。

  4。傳統技術也不會淘汰

  一項新技術的出現,並不意味傳統技術淘汰。很多業務我們需要移動到雲中,這樣能夠改變我們的業務流程,給業務帶來更大的便利,但是增加新的技術並不意味代替舊技術,在很多情況下,傳統的而技術並不能夠完全取代。

  這也就是為什麼醫院和數據中心配備備用發電機的原機,不是國家電網不夠好,而是當你的技術實現飛躍,你仍然需要一些舊技術來報這個業務的順利進行。

  5。數據所有權

  你在雲中訪問你的數據?你只需要提供登陸賬戶密碼,就可以隨時隨地的訪問原始的數據。 例如,以前在雲計算網絡應用模式中,數據只要一份,保存在雲的另一端,你的所有電子設備只要連接到網際網路,就可以同時訪問和使用同一數據。

  總上所述:不管你喜歡與否,雲計算已經來臨,你可能有一些不使用雲的理由,但是雲計算強勢來臨已經不可避免。值得所有企業關注。

出處: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info/2013-10/05/c_13277393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