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簡士哲

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我想俗話講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再好的賺錢方法,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


一剛開始,在我的信箱裡面、FB的最新動態,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你想要脫離貧困嗎?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我當時就在想:「真的有這樣好嗎?如果他是假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所以,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


當天,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


這實在有所感觸。試問一下,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所以我決定突破!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


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起初,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天呀!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你有試過,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你馬上看到錢進帳,這種興奮程度。


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老師也一直強調,名單的重要性,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


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哪來今日的悸動壓!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二, 11月 19, 2013

陳飄飄:走貼心服務的精品、訂製路線 Daphne:讓女孩們秀出自我

陳飄飄:走貼心服務的精品、訂製路線 Daphne:讓女孩們秀出自我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下班後最愛的放鬆方式就是「回家」,越來越多人喜歡「宅」在家裡,吃飯可以外送、電影可以用數位電視觀看,連逛街購物都可以全部依賴「網拍」來滿足。 

 過去每到秋季百貨公司都在狂打週年慶,現在連網路銷售平台幾位龍頭也辦起了「網拍平台週年慶」來搶攻消費者市場。 

 但是消費者可能不知道的是,許多網拍的老闆都是妙齡女子,「校長兼撞鐘」從設計、當模特兒、拍照、行銷、出貨、回答問題通通自己來。 

一手包辦行銷業務 
 只要是設計科系出身,由於學校教育就已經擁有設計與包裝能力。從商品拍攝、後置美術、文案寫作都可以駕輕就熟,加上美女自己能當商品最佳代言模特兒,靠FaceBook、部落格等衝高人氣,創業成本壓到最低、爆發力非常大。 

網路縮短國際距離 
 網路銷售無遠弗屆,只需要靠寫Email、傳圖檔就可以挑選國外的新產品型錄,並且可以將產品賣到海外,許多居住美國、加拿大的華人,甚至是在大陸工作的台商,還是會透過網路購買台灣的土產,網拍店家會包裝並且運送至顧客要的地方,省下了顧客托運行李、匆忙出國還要趕路採購的問題。 

一針一線縫出自己的事業藍圖 
 網路高品質小禮服第一品牌「東京衣服」,老闆兼設計師和模特兒的陳飄飄,本名陳彥錞,相當年輕。大學時讀的是建築設計,從小看奶奶開布莊幫人做洋裁,因此早早就創業在網路上賣自己縫製的晚宴服,剛開始的幾年都是自己設計、自己製作、自己當模特兒拍攝商品型錄,養成了一身好工夫。 

 陳飄飄說:「後來新來的助理設計師,發現自己設計的速度、能力還沒有我身兼數職來的有效率,竟然乖乖用下班時間去補習電腦能力,被我知道後我還幫她出了學習的費用,留下人才。」 

 網路起家經營至今9年多,已於今年開立了2家實體婚紗店,走貼心服務的精品、訂製路線,每一位訂做婚紗的新娘還可以收到陳飄飄親手繪製的原始設計圖。

創意馬甲發現自己 
 美女老闆黛芙妮Daphne,本名甘亞豫,過去從事歐美外銷服飾流行產業,於是自創品牌『黛芙妮性感小舖』款式風格也以歐美路線為定調,再加上馬甲、洋裝、飾品豐富了產品款式內容,由於熱愛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中女主角獨立、美麗的形象,以「生活情趣製造者」做為產品定位,品牌精神是希望能為消費者的生活增加更多滋潤與幸福。 

 現在正在舉辦「{2013馬甲創意DIY}迎接『萬聖節』PARTY」的選秀活動,黛芙妮免費提供了每一位有心參與選秀的網路美女們一件正價商品,讓女孩們自己改裝、穿搭,最後拍照並且提供變裝派對可以讓女孩們秀出自我。她對參賽者們說:「鼓勵台灣女性多方面向的嘗試,發現自己還有另一種樣貌,打從心裡愛自己,微笑從心理發出,滋潤妳的人生。」 

 記者這次也選了一件美麗的馬甲回家改裝,也親自試試選秀的感覺,問黛芙妮怎麼這麼捨得免費提供這麼多美麗的衣服讓參賽者穿?黛芙妮說:「我最知道創作也需要材料啊!所以提供免費的衣服讓女孩們圓夢嘛!」10/19起開始網友們可以當選秀評審,網路票選您心中的馬甲美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