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簡士哲

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我想俗話講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再好的賺錢方法,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


一剛開始,在我的信箱裡面、FB的最新動態,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你想要脫離貧困嗎?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我當時就在想:「真的有這樣好嗎?如果他是假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所以,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


當天,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


這實在有所感觸。試問一下,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所以我決定突破!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


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起初,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天呀!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你有試過,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你馬上看到錢進帳,這種興奮程度。


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老師也一直強調,名單的重要性,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


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哪來今日的悸動壓!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二, 11月 12, 2013

中國互聯網關鍵記憶

中國互聯網關鍵記憶


截至2011年8月,內地團購網站數量已經超過5,000家。

2006年,中國互聯網視頻開始大發展。

微信現如日中天。

  互聯網行業的競爭有過之而無不及,巨頭們難以保證各領風騷三兩年。互聯網金融正如日中天,而曾經全民熱衷的偷菜早已成歷史名詞。這些年,中國互聯網留給人們哪些關鍵記憶呢?

  電商價格戰

  2012年8月中旬,京東、國美、蘇寧三大電商發起價格戰。 8月14日,京東CEO劉強東率先在微博上稱,京東大家電「三年內零毛利」,並直接將國美、蘇寧圈定為對手。

  此後蘇寧、國美紛紛應戰,隨即演變為整個電子商務行業的史上最大規模價格戰,亞馬遜、噹噹網等其他知名電商也均被捲入。但事後多家媒體報道證實,電商的所謂價格戰是「忽悠消費者」。 9月份,中國發改委對「8•15電商價格戰」表態:涉嫌價格欺詐。

  優酷土豆合併

  優酷與土豆在2012年3月12日宣布以100%換股方式合併,交易完畢後土豆退市。原本互聯網視頻領域水火不容的競爭對手竟成為「一家人」。有業內觀察人士表示,兩家合併實在出乎意料,雖叫做合併,但土豆明顯是被優酷「吃掉了」。

  在優酷土豆合併之前,視頻網站整合之路已經開啟,如酷6網被盛大收購,56網被人人收購。而除了百度增持控股愛奇藝、收購PPS已經落實,迅雷、PPTV等二三線視頻網站的資本運作消息也頗多。

  3Q大戰

  2010年9月,奇虎推出360「隱私保護器」,監控騰訊QQ是否侵​​犯用戶隱私。 2010年11月3日,騰訊發布「致廣大QQ用戶的一封信」,決定將在裝有360軟件的電腦上停止運行QQ軟件。在工信部的介入下,QQ和360恢復兼容。

  隨後,騰訊在廣東高院起訴奇虎360不正當競爭,而奇虎360則起訴騰訊濫用市場支配地位。 360的1.5億元人民幣和騰訊的1.25億元人民幣相互索賠,也成為中國互聯網歷史上涉及金額最大的兩家公司之間的訴訟案件。

  千團大戰

  自2010年團購網站陸續上線,到2011年8月,國內團購網站數量已經超過5,000家。其中,既有各大門戶網站的加入,也有新生的團購網站。

  隨着數量上升,惡性競爭和洗牌也在同時進行,經歷了廣告戰、拉鋸戰、倒閉潮後,團購已經在國內走過3年時間,由興起、膨脹、白熱化競爭直至再次數量回落而規模翻番的平穩期。目前,國內主流獨立團購站美團網、大眾點評團位居前兩名。

  「偷菜」火爆

  2008年大熱的開心網於2009年正式推出「種菜」小遊戲。「偷菜」遊戲環節還是在年輕人特別是都市白領當中流行開來,甚至有人特地深更半夜起床「偷菜」。

  在好友的農場裹,收穫好友的虛擬勞動果實。這種方式風靡一時,心理專家分析認為,玩家是通過虛擬世界中的「偷菜」,釋放現實生活中的壓力,放鬆緊繃的神經。QQ、人人網等SNS網站之後都上線了類似的農場小遊戲。

出處: http://www.singpao.com/cj/zh/201311/t20131109_47089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