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簡士哲

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我想俗話講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再好的賺錢方法,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


一剛開始,在我的信箱裡面、FB的最新動態,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你想要脫離貧困嗎?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我當時就在想:「真的有這樣好嗎?如果他是假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所以,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


當天,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


這實在有所感觸。試問一下,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所以我決定突破!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


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起初,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天呀!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你有試過,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你馬上看到錢進帳,這種興奮程度。


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老師也一直強調,名單的重要性,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


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哪來今日的悸動壓!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四, 2月 28, 2013

1分鐘查完所有關鍵字排名的SEO免費行銷工具-Rank Checker

1分鐘查完所有關鍵字排名的SEO免費行銷工具-Rank Checker


SEO是網路行銷其中的一個方法,若你有為公司或自己的網站查詢關鍵字排名時,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在Google輸入欲查詢的關鍵字然後一頁一頁看網站出現在第幾頁,然後再換Yahoo再重覆同樣的動作。如果只有一二組要查的關鍵字倒是還好,萬一有十幾組要查的關鍵字!那查詢起來可真是費工花時間呢。Rank Checker這個工具可以幫你解決所有問題,而且還是免費的哦。

 

RankChecker

 

 

申請帳號

要使用這個工具必須先註冊成為SEOBOOK官方會員,SEOBOOK是國外知名SEO業者,如果你不排斥英文官網上有很多文章可參考。連結到註冊頁面後往下拉在表格內輸入你的MAIL和使用者名稱,最下方有一個正方形核取方塊,意思是說它有一個價值57美金的7天SEO迷你課程要送給你,它會分七天每天寄一些資料給你看,如果你想看原資料就可以打勾。最後再按下『Claim Your Free SEO Tools』即可。

RankChecker

 

這時你應該會看到『Thank You for Joining』感謝你加入的頁面,這時去信箱收信檢查有沒有寄件人是SEOBOOK的信,信中會給你一組密碼,用這組密碼登入後即可開始來安裝Rank Checker,信中內容為:

guiyi,
Thank you for registering at SEOBook.com. You may now log in athttp://www.seobook.com/user using:

username: guiyi
password: xxxxxxxx
——————————


Your free suite of SEO tools worth $300 is located at
http://www.seobook.com/download-your-free-seo-tools/You MUST login to your account to access these free tools. If you do
not log into your account first, this page will act as a login screen
that redirects you to the tools download page after logging in.

I recommend you download these tools right away because they
should save you a lot of time and money.

 

 

安裝Rank Checker

先登入http://www.seobook.com/user,輸入帳號和密碼(帳號可以是你設定的使用者名稱或是MAIL),之後可以用Request new password更新你的密碼。


RankChecker

 

登入帳號和密碼後,點選download your free suite of SEO tools到安裝頁面,安裝頁面說明勒勒長,小圭一步一步和你說明:

 

  • Step #1: Install the Firefox Web Browser
    如果你還沒使用Firefox請下載安裝使用Firefox
  • Step #2: Install Rank Checker
    己安裝Firefox的朋友直接到第二步驟點選Download Now圖示(不是點我這張圖嘿)

RankChecker

 

接下來Firefox會詢問你逿否讓SEOBOOK安裝軟體,請按允許後再安裝完請再重新開啟Firefox就大功告成啦。

RankChecker

 

 

Rank Checker設定

在Firefox的工具列上會新增一個藍紅色Logo圖示,我們先按右邊的鍵頭選擇Options先做細部設定,針對台灣的搜尋引擎環境,只需勾選Google選擇.com.tw和Bing即可,Yahoo部份勾或不勾對輸出結果都沒有影響,稍後會做說明。

RankChecker

 

再按Run到主要畫面來設定欲查詢的關鍵字,在Domain輸入網站的網址,keyword則設定你要查的關鍵字,可設定多組關鍵字,每設一組關鍵字就要按一次Add,設定完再按下Start就會自動開始查詢。用本站來舉例,網路行銷工具這組關鍵字在Google排名第一,但在Bing則排第八(很準耶),如果你有設YAHOO他會顯示在Yahoo會排第三,我也搞不懂?所以才和各位說那就別勾了。你還可以把你設定好的多組關鍵字按Save儲存成一個專案,未來再用Open打開就好,相當方便呢。

RankChecker

 

Rank Checker使用心得

這篇文章是朋友和我詢問使用方式後才產生,我才了解我會因此更有寫文章的動力,也歡迎各位朋友來點文(和點歌的意思一樣)。自己親身測試才發現真的好用,先前小圭有介紹ser.tw這服務來查詢排名,不但不準而且最近也連結失效了,這套工具真是網路行銷的好幫手,趁它還沒收費時快點安裝來用看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