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簡士哲

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我想俗話講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再好的賺錢方法,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


一剛開始,在我的信箱裡面、FB的最新動態,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你想要脫離貧困嗎?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我當時就在想:「真的有這樣好嗎?如果他是假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所以,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


當天,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


這實在有所感觸。試問一下,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所以我決定突破!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


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起初,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天呀!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你有試過,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你馬上看到錢進帳,這種興奮程度。


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老師也一直強調,名單的重要性,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


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哪來今日的悸動壓!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二, 2月 04, 2014

為什麼要用wechat營銷

為什麼要用wechat營銷

有人說流量就是一切

Aidy跟許多老師聊到流量的問題,大家對於流量有個共識,所謂的流量因該是所有策略以及執行手段的結果,也就是說你的網路策略會產生你的流量結果,而且那會是絕對而且持續的,一些老師常常的在網路上公布些文章,這是一種吸引流量的方法,有人跟貼名人的facebook也是一種吸引流量的方法,各式各樣的方法我想都需要規劃以及持續的執行,千萬別以為你只要隨隨便便去網路上做些什麼事情你就可以產生大量的流量。

流量必須留下足跡才有意義

?片
懂得設計Landing Page的人總是比較占便宜的,透過大量網路營銷人的經驗發現,如何讓進入網站的人留下名單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人們瀏覽網頁總是來來去去,如果好不容易來到你的Affiliate Site的人就晃個兩圈就消失了,你說對於努力經營內容的人情何以堪。

Aidy認為流量必須留下足跡才有意義,不然這些流量對你來說僅僅是數字而已,弔詭的是哪些人會留下名單給你,自由意願是這麼的重要,如何觸動他人簡單的打幾個字給妳恐怕比想像中的困難許多,尤其是先決條件是這些流量耀是"真的人"才有意義。

大量追逐自動化的人已經失焦了

?片
Aidy從不建議大家使用流量工具,不論是為了SEO、還是FB的假身分。

這些工具都標榜可以大量的替你產生很棒的流量效果,也有助於提升你的搜尋引擎排名,這種工具的結果就如同你買了一個精華地段的看板,因為能見度提升了,所以大家更方便的看到你的廣告,並且興沖沖的來到你的店面希望得到好的資訊、服務、商品,最後因為你疏於整理你的店面而且沒有好的內容以及商品,這個來的客戶因此感到意興闌珊而失望離去。

這時拜訪你站點的人因該一點都沒有想要你未來有機會能夠聯繫他,因為在妳的站點裡沒有任何吸引人的訊息,這樣令人感到非常的遺憾,所以Aidy認為流量計畫應該配合你的內容策略一同實施才對,你可以透過各類工具沖沖流量,也可以放放俊男美女圖吸引別人的注意,但最終你希望別人因為什麼理由回來你的站點,是需要優先思考的。


微營銷的市場太吸引人了

?片
2013年七月,騰訊簽訂了足壇名星梅西作為其新的全球形象大使和電視廣告明星,並且在全球大量露出廣宣。這加快了微信在中國以外的使用者數字,在短短的一年就增加了一億的用戶!!

事實上微信的活躍用戶高達2.63億,全球正朝向微行銷方式前進,不正視這個方向的網絡行銷人將會發現自己的收入開始明顯的下降。


正如前面所述,在微營銷的領域裡不論是內容的呈現模式,用戶的關注模式都是與以往大大不同的,微粉、微網、帷運這三"微"將成為網絡營銷人要認真努力的議題。

微信明顯的改變了網絡營銷生態

一張來自http://www.techinasia.com/ 的圖展現了恐怖的事實,WeChat的成長速度時再朝飛速發展,而且第一次中國的平台被無障礙的擴展到全球各地,在2013年12/30日WeChat已經到達5億的用戶,在Aidy Lin這篇文章發表的同時,用戶恐怕已經成長超過8億以上了。
?片
為什麼微信可以成長的如此快速,Aidy Lin有自己的見解
  • 不同於Line應用的單一性,WeChat允許更多的應用面
  • 訊息精準一對一發送,訊息幾乎是100%被看到
  • 與多媒體結合,行銷多面化
  • 可使用的行銷手段非常多且靈活,拓展業務方便
  • WeChat提出公眾平台概念營運,類似FaceBook粉絲團以及網絡開店的模式,吸引精準客戶快速。
  • 結合地理位置,直接實現O2O營運概念
  • 結合手機金流,消費更直覺快速,真正的行動商務
  • 快速經營品牌,容易、門檻低!!
  • 接受第三方應用介接,應用面大量增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