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簡士哲

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我想俗話講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再好的賺錢方法,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


一剛開始,在我的信箱裡面、FB的最新動態,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你想要脫離貧困嗎?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我當時就在想:「真的有這樣好嗎?如果他是假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所以,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


當天,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


這實在有所感觸。試問一下,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所以我決定突破!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


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起初,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天呀!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你有試過,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你馬上看到錢進帳,這種興奮程度。


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老師也一直強調,名單的重要性,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


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哪來今日的悸動壓!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日, 3月 04, 2018

你所知道的頂級巨頭公司,創業初期都是這種苦逼樣...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一個人幹好幾個人的活;沒有週末;沒有假期;加班是正常,按時下班是例外;打不完的電話;做不完的ppt......這是很多創業者的常態。或許外人看來,這是折磨。但是對於一群懷揣著夢想的熱血青年,這更像是一場修行。在創業路上猶豫迷茫的,覺得自己不夠幸運的創業者,通過這組老照片來看看聯想、穀歌、蘋果、阿里巴巴這些大公司的創業最初的苦逼樣子。是不是突然覺得自己沒那麼慘了?相信,你受的苦會照亮你前行的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聯想:傳達室出來的國際公司

1984年,柳傳志帶領著10名中國電腦科技人員在這個破舊的中科院傳達室開始創業。他們先於大多數人預知PC將改變人們的工作生活。拿著中科院計算所投資的20萬元人命比的啟動資金,這11名科研人員懷揣著必將研發成果轉化為成功產品的堅定決心開始了這一條漫長的創業之路。他們將年輕的公司命名為"聯想"(legend),在英語中譯為"傳奇"。而這個傳達室走出來的創業團隊也註定會成為一段傳奇。

華為:簡易房+倉庫的組合

在創業初期,華為最早的辦公地點是在深圳灣畔的兩間簡易房。1987年,那棟實際上每層都是倉庫的大樓裡孕育著一個偉大的公司。當時的華為佔用了十多間倉庫。在倉庫的另一頭用磚頭壘起牆,再隔開一些單間,這些單間就是華為當時的員工宿舍。看看現在的你,比他們好多了吧。

騰訊:舞蹈室孵化出的國際企鵝
1998年,國際企鵝公司最早的辦公室是一間最簡單的舞蹈教室,還是向朋友借的。舞蹈室上還掛著80年代風靡的"迪斯可"大燈球,一直到最後,才搬去了賽格。其實舞蹈教室挺不錯的啊,加班加累了還能跳跳迪斯可放鬆放鬆心情,可比現在的格子間強多了。

阿里巴巴:辦公室就是馬雲家
杭州湖畔花園風荷苑16幢1單元202室,1999年,就是這個150平方米的房子,孕育出了現在的地球人都知道的阿里巴巴。這裡原本是馬雲的新家,還未來得及住就被拿來當做了"阿里巴巴"的辦公地點。圖二就是馬雲在"他家"或是說"阿里辦公室"對著"十八羅漢"演講的畫面,他要大家跟他一起"幹革命"。這架勢,不成也難啊。

百度:從賓館開始的百度生涯
 
相比起其他巨頭,百度算是幸運的。2000年,李彥宏完成了在美國的學業之後懷揣著120萬美金回到北京。他在北大資源賓館租了兩間房,利用北大的校園網開始創業,房租相對較貴,但環境清幽。當時李彥宏住的房間號為1414和1417。這兩個數字聽起來並不吉利,但改變命運的不單單是運氣,是努力。就在這兩扇門背後,百度悄然而生。

新東方:衝出十平漏風違章建築
 
1993年11月,新東方在一個只有十平米的漏風違章建築裡開始辦公,這就是新東方的第一間辦公室。成立當初,公司只有俞敏洪和他的夫人兩位員工。並且新東方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批團隊成員是十來個四五十歲的下崗女工。她們幫助新東方管理教師、打掃衛生、印刷資料以及處理各種社會關係。沖出了這十平米的漏風違章建築再來看看今天的新東方,一切都值了。

谷歌:車庫不光可以用來停車
 
1998年Google創始人佩奇和布林在美國斯坦福大學的學生宿舍內共同開發了全新的線上搜尋引擎,然後迅速傳播給全球的資訊搜索者。看看今天的穀歌帝國,你萬萬沒有想到的Google的第一間辦公室,竟然是一間租來的車庫。車庫不光可以用來停車,你永遠不知道,這裡會有怎樣的奇跡發生。

蘋果:又是個車庫奇跡
 
 
1976年4月,賈伯斯和他的兩個合夥人一同創建了蘋果電腦公司。賈伯斯也是很慷慨地讓出了他的車庫為做了當時的蘋果辦公室。車庫似乎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從這裡走出了google帝國,又賣出了全世界最貴的蘋果,看來車庫似乎是一個創業風水甚佳的地方?


如果有心想要創業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長期租個車庫做辦公室!
說不定就會因此創業成功喔!

但是...要是能讓自己輕鬆創業,幹嘛委屈自己窩在車庫呢?


8NET 是您網路創業的首選! 
只要擁有一台電腦/手機,即可開始你的網路創業之路!

8NET擁有最Easy的網路行銷精華課程,教您從零開始創業,
讓您第一次進行網路創業就能輕鬆上手!


1.快速獲得源源不絕的精準流量與客戶名單
2.透過龐大的社群網路力量及病毒式商品銷售模式
3.運用移動社群Social Mobile找到目標客戶


4.讓數百名網路分銷商天天幫你自動成交
5.資訊型商品市場,可觀的被動收入模式
6.利用新型態傳媒驚人的傳播威力賺取廣告收入


7.掌握行動APP最容易操作的獲利商機
8.如何從零開始建立網上銷售流程
9.跨境電商全球商品銷售技巧

以上9點將是在網路創業中最為重要的技巧,只要學到了這9點,
無論在國內還是海外你都將能打造屬於自己的事業帝國。

如果你還想了解有關網路創業的詳細內容

免費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或是您了解更多致富商機?
歡迎報名神秘營銷大師密訓
讓您輕鬆掌握網路致富三大關鍵 !

現在報名還可以獲得比特幣、萊特幣、瑞波幣、以太幣等…虛擬貨幣喔!
讓自己搶占互聯網商機,邁向成功致富之路,就趁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